最近在下雨

存稿庫

英雄救美

被一直爬來爬去打擾我做模型的螞蟻搞的很火大,來上小段子虐小周



*滿出來的私設




戰隊俱樂部人口眾多,於是搞衛生是件雖然容易被忽略、但是十分重要的大事。

公共的地方還好控管清潔程度,一到私人領域就要靠個人自主意識了。輪迴戰隊年輕的隊員們在正副隊長端正生活習慣的帶領下,潛移默化的都保持了一定水平的房間整潔。

於是,在這麽個良好的環境中,輪迴男神教集體朝拜對象,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小秘密。





暑休期間來到興欣作客的周澤楷正在浴室洗去一身疲憊和暑氣,被留守上林苑的陳果蘇沐橙葉修拖出去陪逛拎包了一整天,饒是跟隊員們壓大街習慣了的槍王大大也扛不住。
洗完沖涼結束後正準備離開澡間,只圍了條浴巾的周澤楷一轉身就如同被僵直彈擊中般定住,不能動彈。

沒有關好的門旁邊,出現了頗常見、黑黑很大一隻、油亮光滑而且生命力旺盛、頭砍下來還可以活七天的、俗稱小強。

也就是全世界都看得到他們蹤跡的、蟑螂。


現任榮耀第一人發出了一聲弱如幼貓的呻吟。


叫不出聲的他從來沒有如此希望自家前輩膀胱無力過。

期待著葉修上廁所經過時能發現洗澡間的不對勁,被許久不見的小夥伴嚇得不輕的周澤楷完全不敢動,哪怕是動一下小指。


誰都好,快來救救他!!!






咱家小周怕蟑螂,這是只有周家爸媽才知道的小秘密。


過了幾分鐘,路見不平抬腳相助的葉修大大被幾乎全裸的後輩緊緊抱住後,知道秘密的人又多了一個。




宿舍該打掃一下啦,葉修大大。











***
手機艾特不到人,老哥你醒了自己刷刷屏就看得到/我寫啦!兩天連更快上圖!

以上為真人真事改編,當然怕蟑螂的那位不是我wwww

小周真萌,是粉(。


求輕拍
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