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下雨

存稿庫

腦內的全職人物形象

肚子不舒服脾氣有點差,周末的活動去不了整個精神萎靡


來做個回憶錄(?


欠圖的要等等.......ˊˋ下禮拜二之後我就可以稍微解脫



應該不用打個下面注意?



話說我是去年八月底左右入的全職坑,記得那時候剛開始打藍雨擂台

不過這不是重點


重點是那時候我剛從銀他媽的坑裡爬出一隻腳...


全職其實是朋友"你知道嗎葉修超像阿銀欸"這樣賣安利的

於是我就屁顛屁顛的跑去看了




剛開始看的時候我還夢到銀他媽混全職的夢,簡直不忍說

戰鬥法師的阿銀還頗帥



總之呢,在還沒被這個

洗三觀之前




我一邊看小說一邊腦內的老葉是長這樣的








偶爾他也會變成這樣





然後這個
是老魏



孫翔



唐柔



劉皓





然後來個壓軸的


閃亮亮包子


其他人都沒啥形象






...好吧其實我腦內的老韓是



補個一直很有好感的同星座吳羽策大大


將軍的事蹟就......圖片放出來太過震撼,會搶了葉老爹的光彩,所以選了最正常的一張


其他真的都是看過可能有閃現個模糊的人影,不過瞬間就忘記啦^q^


再補個:小周一直都是臉上貼了張寫著“帥哥”的A4紙的形象

沒辦法我喜歡的是大叔嗎…小年輕的帥哥是哪種款實在想像不出來





總之



大概2月左右,已經嗑了一陣子的同人後


老葉他稍微有了些改變







感覺比剛開始年輕一點,不過直到現在都還沒變回起點左上那個



其他人的形象到是都慢慢刷成比較常見同人圖的樣子了





最後附上一個從第一次見到他,到現在都始終如一,在我心中始終屹立不搖得






方銳點心大大


评论(7)
热度(7)